2023-08-09

Mula Kitchens雲端廚房引領美食界,打造台中首家創新美食廣場

台中的餐飲界迎來了一股令人振奮的創新浪潮,Mula Kitchens雲端廚房隆重登場,引領著美食的未來。通過雲端廚房模式,為消費者提供方便、多樣化的餐飲選擇,以滿足現代消費者對美食便利性和多樣選擇的需求。利用了數位化技術和物流優勢,將多個餐廳品牌的烹飪設施集中在一個地點。

這意味著,各種不同類型的餐飲品牌可以共用使用空間設施,透過進駐廚房空間,從而降低了開店和運營成本。消費者可以通過線上平臺點餐,而美食將通過Mula Kitchens實體門市出餐,或是專業配送團隊迅速送達至消費者手中,確保食物的新鮮和高品質。

Mula Kitchens的創始人表示:「我們看到了消費者日益增長的對於便捷、多樣化餐飲選擇的需求。雲端廚房模式不僅可以滿足這一需求,還可以幫助餐飲品牌降低經營風險,提高效率。我們將通過整合各種美食文化,為消費者帶來豐富的選擇,從亞洲美食到西式料理,應有盡有。」

除了為消費者帶來方便,Mula Kitchens雲端廚房還有助於減少對環境的影響。多家餐飲業者進駐,透過共用部分廚房基礎設施、水電資源,有效減少能源消耗,甚至減輕餐飲業者的人力負擔,從而推動餐飲發展。

Mula Kitchens已在台中西屯開設了首家雲端廚房,位於中科住宅區,高消費力的客群,外送需求極高,並計畫在未來擴展到其他城市。

雲端廚房模式將引領餐飲業的未來,為消費者帶來更便捷、多樣化的用餐體驗。